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统计学院同学积极参与响应“心之韵”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11-29 作者:

人生需要选择,生活需要改变。为了响应华侨大学第十八届“心之韵”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我院与土木工程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心理保健部于11月25日在学生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了“选择改变”心灵手语操比赛,我院大一、大二部分学生参加,最终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三个学院支队伍参赛。我院同学第组上台他们动作整齐划一,以小夜灯为道具,为现场师生带来了《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手语操表演。同学们将训练中的刻苦努力都展现在表演中,最终也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可以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从心开始,选择改变,以更加健康的心理来面对大学生活。

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