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团委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委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团支书讲团课”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11-01 作者:

10月31日上午,统计学院团委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团支书讲团课”活动,2015级统计学一班30位团员同学参加,团支部书记许伟主持。

许伟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共青团的基本知识,详细解释了入团程序,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团支部的活动中,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之后他又以优秀人物事迹为主线,引领大家了解“爱国主义”的本质内涵。讲解之后,支部同学共同观看了动画短片《棋魂》,大家都意识到应该继承先辈的优秀品质,把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发扬下去。

据悉,从本月开始,统计学院团委将每月组织一次主题团课分享,分享同学为院团委和团支部主要学生干部。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团员意识,端正思想,提高各团支部的整体战斗力。

团支部书记许伟主题分享

团支部观看特色影片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