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积极参与 “心之韵”活动汇报展示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12-17 作者:

为了响应华侨大学第十八届“心之韵”心理健康精品活动主题月汇报展,我院与土木工程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心理保健部于12月11日在凤系食堂中庭联合设置了汇报展示摊点

本次汇报展我院选择用照片将“心之韵”之“一心破茧,以手成蝶手语操比赛活动成果予以呈现吸引同学们的关注增添本次汇报展活动的趣味性,同学们也采用互动的活动形式,在宣传本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同时,通过游戏让大家参与进来。其中,手语猜、行动代号、故事王三个小游戏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积极参与我院的趣味活动,摊点被围水泄不通。

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学生会心理保健部的努力。希望通过活动,加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了解重视心理健康,从心开始,选择改变。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