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统计学院举办本学期第二场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04-24 作者:郑博新

4月18日下午,统计学院举办本学期第二场学习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到学院王婷婷老师,2015级研究生李晓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5级本科同学张秀雅,三位嘉宾以“数学世界”为题为大家介绍统计学的学习方法和经验。

会议首先开展了数学趣味知识竞答,同学们在欢快的氛围中认识一个个陌生的数学家和繁琐的数学定理。随后王婷婷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如何培养思维的数学学习本质,并推荐数学哲学及物理学等方面的书籍,希望大家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中讲究多元化,全方位的发展。

李晓同学建议大家将数学学习落实到日常的细节中,强调应该对老师传授的知识理解透彻,通过不断巩固,让自身解题思维变得缜密严谨。张秀雅同学学习态度方面告诫大家避免在学习过程中沉迷于手机,积极老师提问,以不断提高学习水平

据悉,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为了帮助大家更好掌握数学学习方法消除同学们对数学学习的畏难情绪,提高学习数学的兴趣。

王婷婷老师分享

张秀雅同学分享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