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的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11-14 作者:
    11月10日,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主楼A1811会议室开展“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的学习交流活动。
    大家首先观看了《榜样》中10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的先进事例,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实干担当、敬业奉献的优良作风,随后以“不忘初心,对标前行,做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展开讨论,很多同学都表示,虽然《榜样》节目中人物的职业不同,信仰如一,但每一个誓言都反映了共产党员的初心,每一道掌纹都有一个令人动容的故事,伟大的时代呼唤着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
    通过学习,党支部所有同学真切地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明白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时刻牢记的宗旨,无论是要增强四种意识,还是坚持党性原则,最终都要落实到为群众服务上。

点击查看原图

观看《榜样》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