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统计学院获校“畅想中国梦”合唱比赛优秀奖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6-05-10 作者:
      2016年5月7日,华侨大学“畅想中国”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比赛在华侨大学羽网馆举行,厦门校区的12支学院代表队参加比赛,我院最终以总分并列第8名的成绩获得优秀奖。
      从3月29日开始,我院2015级本科33名同学和2015级硕士9名同学就紧锣密鼓的为比赛做准备。经过一个月的努力,从选歌换歌到日常练习,从确定服装到变换队形,从集体彩排到参加比赛,同学们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与支持下,顺利地将两首参赛曲目《十送红军》和《我们是朋友》完成。歌曲《十送红军》情深质朴,展现出同学们铭记历史,发扬长征精神的优秀品格;歌曲《我们是朋友》亲切委婉,体现了同学们青春洋溢,创造美好生活的不变追求。
      虽然最终只获得优秀奖,但作为华侨大学最年轻的学院,同学们还是展示出了统计人独一无二的风采,并用热情和付出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点击查看原图

十送红军

点击查看原图

我们是朋友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统计学院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